2016全新台历免费赠家人

亲爱的家人:

为迎接新一年的来临,由20151130日下午2开始,凡首次或重复消费满1250BV或以上, 即可获赠NHT Global 2016年台历一个。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马上登入支援网站选购吧!

nht_2016_desktop_calender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与客服联络。

NHT Global Singapore

 

条款及细则:

  1. 上述优惠只适用于NHT Global新/马消费会员,而必须是持续合格的消费会员
  2. 推广期由2015年12月1日开始。
  3. 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4. 本通告之所有日期、时间已经根据美国达拉斯市的当地时间对照为新加坡时间。
  5. 系统将自动赠送礼品,消费会员可于收据内查阅。
  6. 每张订单最多可获赠1件礼品。
  7. 如该张订单在冷静期内申请退货或退款,请将优惠产品也一并退回。如未能退回,本公司有权拒绝退货申请或只退回部分款项。
  8. 此推广优惠是根据本公司计算机系统时间自动操作,并不会为个别原因争议。请消费会员提早在推广时间内完成所有订单及付款程序,避免错过优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