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百大增長最快公司 NHTC高踞第二位

FGC

近日,《財富》雜誌發佈了最新的美股「100家增長最快的公司」排行榜,今年,全球健康領導品牌NHT Global母公司NHTC憑藉其業務在全球迅猛發展的勢頭登榜,在上榜的100家增長最快的公司中位列亞軍,並以年均總回報率名列榜首。位列榜單前十的公司包括美國知名的社交網站Facebook,兩家中國在美的上市公司:諾亞財富、奇虎360點擊這裡閱讀原文報導。

業績驚爆 業務全球開花

《財富》雜誌每年發佈一次的這份以「增長」為考核指標的榜單,鎖定在美國上市交易的所有公司,根據其近三年來的營收增長率,每股收益增長率以及年均總回報率進行排序。據瞭解,「100家增長最快的公司」榜單競爭激烈,從上榜公司的行業來看,今年上榜公司較多集中在工業、金融、科技3大領域。100家上榜公司中工業類占35家,其中包括服飾品牌Michael Kors控股公司和Under Armour;金融公司占20家;科技公司占19家,包括FacebookNetflix

在工業類的上榜企業中,最搶眼的當屬NHTC,以其過去三年年均總回報率222%高居榜首。據悉,這家成立於2001年的國際化的電子商務公司,經過14年的發展,目前正處在發展的黃金期,在過去兩年,股價飆升50倍便是其發展勢頭迅猛的最好證明。NHT Global 的業務在全球遍地開花,業績持續增長,其中,2015年第一、二季度訂單量,東南亞地區同比增長440%,韓國139%,大中華區105%,美國180%,加拿大195%20158月,NHT Global被美國知名媒體USA Today 評為2015年最具驚爆力五大股票。

mag-nht-1

推陳出新 深耕大健康領域

業績不斷攀升的同時,NHT Global的產品深受消費會員的喜愛,其產品系列主要分為美容產品、健康食品、時尚生活、漢方草本及最新開拓的愜意家居五大系列,致力提供高品質與效能的健康產品創建美好未來。此外,NHT Global 不斷在大健康領域深耕,創新研發健康新品。今年,為滿足全球消費者對可靠、安全和有效的空氣淨化系統的巨大需求,推出獨有六重過濾系統的倍多芬空氣淨化器,一經推出便備受關注與喜愛;健康食品方面也推陳出新,全新發佈的憶加腦部健康軟糖針對各年齡人士腦部健康而研發,其主要成分,專利蠶絲蛋白提取物是第一款獲韓國食品及藥物安全部獨立認證為增進記憶的成分,更被選為韓國新一代增長力量100大國家級研發,尤其適合學習中的孩童和工作人士,剛推出便暢銷不已。

目前,NHT Global已成長為一個長遠增長的穩健電子商務平台,業務已覆蓋46個國家及地區,分公司遍佈世界各地。NHTC NHT Global總裁常大均先生表示,業績驚爆的背後離不開NHT Global獨特的商業模式、尖端產品研發、360°培訓系統、豐厚的消費積分獎勵計畫、出色的營銷策略及市場領袖等核心支柱。未來,公司將一如既往提供尖端的健康產品,為全球夥伴們創造有利的事業機會,助力夢想起航。

X